簪喉

如果我能写出你眼睛的美丽

华武了解一下

苏衫:

*没有标题而且估计看不太出来的OOC华武
*不打tag了 还没有写完
*马上开学了大家估计看不到后续(?)
这个人 @江上聆北 和我换的文
不说废话了 愿意赏脸的请往下👇
  华山倾慕过许多女子。
  温柔伶俐的苏蓉蓉,泼辣直爽的金灵芝,妖娆妩媚的方莹,还有那来自暗香的宋熙。
  呸,一说到这华山就来气,不知这宋熙姑娘被什么迷住了眼睛,竟与一武当弟子情投意合,当真是鲜花插在……那什么上。
  华山斜卧在房梁上,忿忿想,那武当究竟有什么好?多少姑娘都倾心于那武当弟子?
  第一正道?也没见着有多厉害啊,上回华山论剑我连赢好几个武当的人呢。
  财力殷实?这着实是实话,一个个财大气粗的,天天往那点香阁跑,都快把他们那蔡居诚师兄捧成头牌了。我记着咱们还欠着他们的钱呢……
  华山想到此处身上一个激灵,差点从房梁上滚下来。
  失态失态。华山呼出一口气,心想权当此事未曾发生过,那不辞严寒上华山山头来的武当弟子们都是来没事找事的。
  自我欺骗一番后,心里踏实得多的华山继续在心里批驳。
  长得好?天下长得好看的人多了去了,又不会一窝蜂全扎他们那儿去。
  但仔细想想也没见过有生得五大三粗的武当。
  华山自己都无话可说了,怎么感觉好像越往差了说,反而觉得他们武当那么好呢?我现在投奔武当还来得及吗?
  啧啧。华山摇头啊,心里一阵悲凉与心酸。
  明天去华山论剑碰碰运气,看看能不能遇上几个武当,要好生过过招以解心头之恨。
  华山蹦下去,晃着马尾一闪无踪了。
  待翌日华山的师兄师姐们领着一位武当来到他屋内时,华山正在温暖的被窝里酣睡正香。
  师兄一把揪起睡眼惺忪的华山,还未等他反抗,就冲着那武当问:“是他么?”
  华山偏头,视野还一片模糊,努力睁了眼含糊问道:“……啊?”
  他看得不真切,只隐隐约约见有个白衣人点点头,他师兄便凑到他耳边道:“师弟,着实对不住,你先跟着他去罢,过几日师兄凑齐了钱来赎你。”
  华山又是一阵迷茫:“……哦。”
  但当他反应过来一个鲤鱼打挺蹦起来时,师兄已经满眼含泪推他到那武当面前。
  华山:“……嗯?!”
  完了,天要亡我啊。说是要凑钱赎他,不过各位心里似明镜的明眼人大都也清楚,这估计到了猴年马月也是悬着的。
  “师兄,你我二人同门,何苦来?什么事不能好好说,非得扯上武当的道长呢?若是我过去犯了哪些事惹着您多担待啊,这是做甚?”华山简直是要声泪俱下,就差一咬舌尖血书诉苦了。
  师兄也是万般无奈,轻轻推了他抱着自己小腿的手,一口气长叹下去:“你问位道长吧。”
  武当今日来的早,正是山上最冷的时分,他早就冻的受不了了,哪儿还能忍他们再这么无休止地纠缠下去,只是蹲下去和蔼地问:“你走不走?”
  华山死命摇头,武当冲他笑笑,就要伸手开身后的剑匣。
  华山:“诶诶诶这位道长别啊有话好说啊!”
  随后他站起来一拍身上的灰,俨然一副正经八百的模样,道:“我随你走便是了。”
  武当点点头,伸出一只手,低声道:“请。”
  华山装了落落大方的样子在前边带路,心中却是牙根痒痒,暗想着今日之仇,来日再报!

评论

热度(10)